Redmi 9评测:799元起的性价比新标杆

  • 内容导航:

2013年7月31日,对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来说都无疑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就在这一天初代红米手机正式发布,以仅需799元的起价,将“国民手机”的理念带入了整个行业。

70.jpg

平心而论,在红米手机诞生之前,市面上并非没有千元甚至百元级的产品。但它们要么是老牌厂商为了吃运营商补贴而制造的极低端产品,要么就是各种连使用安全都保证不了的山寨或白牌机。说白了,虽然红米手机并不是第一款千元机,但它或许是第一款认真做产品的千元机。


正是在初代红米诞生并热销之后,整个行业才如同“焕然大悟”一般,开始集体重视起入门级产品的性能与品质。而由此掀起的“千元机大潮”,不仅实打实地加速了智能手机产品的普及化,更为后来的移动支付、互联网出行,以及在线购物的繁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7.jpg

在这个过程中,红米手机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和对手,自身也经历了一次次的配置提升甚至是品牌形象的转变。2019年,红米品牌正式独立,以全新的Redmi形象示人,并在此后接连推出了像K20 Pro、K30 5G、10X 5G这样的旗舰机型和5G性能先锋。对于一部分人来说,Redmi的这些新机凭借着极致的性价比,大幅越级的配置得到了他们的热烈追捧,而Redmi≠单纯低价的印象,也从此被大家所接受。

89.jpg

然而这样一来新的问题就出现了,对于那些需要百元级入门产品,对于只是想买一台好用、耐用备用机,或是“老人机”的消费者来说,难道转型之后的Redmi就不再照顾他们了吗?2020年6月底,Redmi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Redmi 9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起售价格依然维持在了七年前相同的799元,但与此同时,Redmi方面非常自信的打出了“五星高品质入门机”与“2020入门机新标准”的口号,大有重塑入门级智能手机“行规”的派头。

01.JPG

Redmi 9是否真有这么优秀,从“红米”转型“Redmi”又为这款起售价仅为799元的产品带来了哪些变化?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希望与大家一起来细细体会这台全新国民手机的魅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