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评测:这就是“真香”

  • 内容导航:

说到OPPO,可能很多朋友首先会想到他们家的智能手机产品,想到今年那堪称完美的顶级旗舰机型Find X2 Pro。但实际上如果你是位OPPO老粉丝,可能就知道其实音频,才是OPPO最初的拿手绝活。

13.jpg

OPPO PM1平面振膜耳机


早在最初的OPPO手机诞生前,当时已经在国内便携媒体播放器做到头部地位的OPPO,就已经有能力在旗下Mp4产品线中按照调音风格的差异,做出不同的产品型号。而到了后来大家熟知的“OPPO手机”时代,实际上OPPO也依然推出了多款定位和定价都极高的旗舰级音频相关产品。比如杜比视界4K蓝光播放器UDP-205、旗舰平面振膜耳机PM1,以及便携解码耳放HA-2等。

11.jpg

OPPO发烧级蓝光播放器的内部设计


从这一点来说,OPPO在音频技术、特别是高端音频技术上的积淀,必然比大多数朋友想象的要深厚得多。只不过曾经的OPPO音频产品大多定位高质高价,以至于有过接触到的消费者确实不多,因此间接造成了大家对于OPPO的音频实力认知不足。

12.jpg

OPPO Enco Q1颈挂式蓝牙降噪耳机


好在当时间来到2019年底,随着OPPO在5G、万物互联,以及智能生态方面明显发力,能与手机实现良好互动的智能音频和可穿戴产品,自然也就成为了OPPO新的突破方向。从2019年9月发布颈挂式降噪耳机Enco Q1以来,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OPPO接连推出了五款形态各异、技术侧重亦有所区别的智能蓝牙耳机产品。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它们普通拥有更优质的音频表现,并在蓝牙延迟、智能性,以及其他附加功能上也多有亮点。

01.JPG

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评测的OPPO Enco W51,就是OPPO刚刚推出,集真无线立体声、低延迟传输、主动双降噪于一体,同时还加上了科技感满满的无线充电功能,但售价却仅为499元的话题性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