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Go 2详细评测:办公学习小神器

  • 内容导航:

说起Surface,这无疑是微软近年来最成功的硬件产品线,甚至可能没有之一。作为伴随Windows触屏时代诞生的“标杆产品”,Surface不仅是开创了变形式平板这一PC的新形态,甚至是这个品类里做到了当前毫无疑问的业界第一。

28.JPG

为什么Surface能够成功?表面上来看,它当然是得益于微软自家软硬件的深度结合与优化。但除此之外,Surface本身富有未来感的工业设计、大量细节上的超高配置,以及对办公与内容创作人群需求的准确理解,更使得它在一众主流PC品牌敷衍塞责的“变形本”产品中,理所当然的脱颖而出。

38.JPG

除此之外,微软还有一点高明之处就在于,他们一直没有忘记为轻量化办公用户、家庭与学生群体提供低门槛的Surface产品。这些“亲民级Surface”或许没有很极致的性能,但却依然保留了典型的微软式精工细作,能够同样提供家族标志性的优雅体验,甚至在便携与安全性方面还存在着额外的优势。

03.JPG

是的,我们三易生活今天要评测的对象,正是这样一款“亲民级Surface”的最新型号,刚刚上市不久的Surface Go 2。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