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带来熟悉的感动,Redmi 10X Pro评测

  • 内容导航:

自2019年初宣布品牌独立以来,Redmi在产品力上的提升可以说是相当明显。从最初Note7与Note7 Pro一举将千元机用上大底高像素方案,到后来K20 Pro实现品牌首款真旗舰,再到后来K30系列首家实现2000元以下的5G手机……不得不说,在“极致性价比”的指导思想下,积极进击的Redmi的的确确持续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

16.jpeg

更为重要的是,如果大家有留意Redmi这些新时代的手机产品线,就不难发现它们对于“性价比”的诠释方式也发生了较大改变。典型地来说,就是除了高性能主控与亲民的价格之外,如今Redmi也开始越来越重视诸如拍照水准、屏幕显示效果,甚至是机身做工等更多的细节。

01.JPG

很显然,我们已经不能再用以前的眼光来看待如今的Redmi了。尤其是在Redmi最新的X系列发布之后,虽然官方对它的定义有在强调“内芯”强大,但实际上当我们真正详细评测过Redmi 10X Pro后便不难发现,首发联发科天玑820方案的它,除了再一次提供了越级的性能表现之外,其实还有着更多其他方面的出色细节。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