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评测:颜值拉满的5G影像新机

  • 内容导航:

前不久,我们三易生活曾经发布了一篇关于5G手机现状分析的内容。其中我们曾指出,由于5G网络的建设情况暂时还不太尽如人意,导致许多手机厂商此前推出的“精品5G机型”不能完全发挥出其体验优势。于是乎在市场竞争的压力下,5G机型配置缩水的大潮提前到来,大量更廉价、但同时也变得无法展现5G全部优势的新机开始大行其道。

 

在那个时候,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本意是批判目前糟糕的5G网络表现“拖累”了手机厂商与消费者。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5G网络终究是会建好建快的,而到了那时候,有所妥协的那些廉价“5G机海战术”产品,就可能反而会成为用户体验的拖累。

image001.jpg

OPPO Find X2 Pro

 

很显然,并不只有我们明白这个道理。就拿大家熟悉的品牌OPPO来说,历数其2020年迄今为止推出的5G机型就不难发现,他们也选择了坚持走精品路线。从年初的超全面旗舰Find X2系列,到后来主打科技感与游戏体验的Ace2,再到拥有强力性能、120Hz显示与原创外观的小尺寸精品A92s,这一产品阵容不仅每一款都有原创的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每一款都有明确而不同的技术探索方向。这可以说与市面上那些“既形似又神似”的5G手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image003.jpg

那么,当OPPO在2020年6月5日端出他们今年第四款5G手机Reno4系列时,其中的Reno4 Pro这次又会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