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评测:双重意义上的逆袭

  • 内容导航:

 转眼间,2020年已经快要过去一半时间了,而对于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显然是个比较特殊的年份。一方面,5G终于呈现出全面开花的态势,特别一大批新款旗舰机型的接连发布,的确令人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技术进步;但另一方面来说,只要大家关注过今年上半年的新品发布会,多少也会感觉到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另一个变化——没错,今年的5G旗舰手机,普遍都变贵了。

 

客观来说,其实这并非是不可理解的局面。毕竟5G本身就意味着智能手机在设计上的复杂化,再加上为了因应新时代的需求,今年的新机普遍还在屏幕显示效果、相机配置、充电速度,甚至是外放质量上进行了极大的强化,而这些自然都会带来成本的上涨。

image001.jpg

话虽这么说,难道2020年上半年就真的没有性能顶级、价格却依然亲民的5G旗舰机型了吗?好在,iQOO又拿出了大家期盼已久的答案。作为曾经端出过以骁龙845出品千元机这种降维打击操作的品牌,iQOO这次的诀窍,同样是一款相当特殊的5G旗舰SoC。没错,这就是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Plus旗舰5G方案,具备144Hz竞速屏等一系列优化设计,同时价格却仅有2198元起的iQOO Z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