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评测:救市或转型?总之香就对了

  • 内容导航:

长久以来在我们三易生活看来,在整个vivo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中,最特别的两个系列毫无疑问分别是NEX与iQOO Neo。前者每一代都象征着对最新技术和近未来设计的极限探索,代表着整个vivo手机的最高端形象;而后者则保持着自诞生以来从未使用过非旗舰芯片的特殊记录,再加上一贯良心的定价,一次次带给年轻玩家们以惊喜。


不过由于众所周知,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一方面来说,市场竞争的激烈化,加上5G时代对于高端影音场景的需求逐渐明晰,使得新一代旗舰手机普遍都用上了高分、高刷屏幕,和带有音效加成的立体声扬声器等,此前并未被广泛重视的硬件配置;另一方面来说,此前看过我们三易生活评测文章的朋友想必也知道了,作为iQOO家族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3月份发布的iQOO3在机身外观精致程度与拍照表现上提升颇多,整体产品形象变得更为“大众化”,但与此同时,其在游戏方面的设计和配置,却并未达到部分用户群体的期待。

01.JPG

在这样的情况下,很显然作为iQOO品牌旗下“双旗舰”中的一员,当时尚未推出的iQOO Neo3压力瞬间就大了许多。因为这次它不仅注定要有更多更极致的性能与游戏元素,重新赢得玩家群体的青睐,还得迎合当今5G高端影音设计的大方向。与此同时,传承下来的产品定位还决定了iQOO Neo3在配置大幅上升和补全的同时,价格还必须依然保持“真香”。

09.JPG

然而当一个月后iQOO Neo3正式发布时,许多人惊讶地发现,它真的达成了以上全部的目标。不仅如此,作为一款配备了骁龙865 5G方案、144Hz屏幕、44W快充,还首次在iQOO Neo系列中加入了HiFi、视频增强等高端影音特性的旗舰产品,iQOO Neo3仅为2698元的起售价,更是赢得了一片“真香”的欢呼。那么,它实际用起来的感觉又怎样呢?大家不妨接着往下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