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评测:不只具备最便宜的50倍变焦

  • 内容导航:

2020年2月13日,小米方面在中国市场首发了今年的首批旗舰机型小米10与小米10 Pro。而凭借着全系90Hz曲面屏、全系无线充电、以及全系1亿像素主摄的配置,也正式宣告了对高端市场的进击。

13.jpg

一个多月之后,小米10系列在海外市场亮相。但在那场并不被太多人关注的发布会中,其实存在着两大亮点。一是小米10与小米10 Pro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相比国内大幅提高,直接对标了这一市场顶尖智能手机产品的定价;其二就是在那场发布会上,我们迎来了小米10系列的又一个新成员——Mi 10 Lite的诞生。

11.jpg

请注意,我们说的是Mi 10 Lite,而不是“小米10青春版”。这是因为当4月27日真正的小米10青春版在国内市场亮相之后,它与海外版的Mi 10 Lite相比,在“颜值”和“内涵”上都发生了一些重大的变化。而也正是这些变化,使得小米10青春版在市场定位和技术意义上都变得相当与众不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