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评测:它终于成为了大家都喜爱的姿态

  • 内容导航:

“随着一加7T的诞生,一加确如他们自己所说,在这一代产品线上实现了90Hz流体屏的普及。而这也意味着对于一加这个品牌来说,他们可能已经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专注进行高刷新率屏幕软件开发与系统优化的非游戏手机品牌。”

02.JPG

半年多前,当结束了对一加7T的评测后,我们三易生活曾经做出了这样的一个评价。时至今日,一加仍然是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极少数实现了所有产品全系旗舰主控、在售型号全系高刷新率屏幕的品牌,甚至没有之一。但这是否意味着一加手机的目标用户就仅仅只是那些重视硬件规格,渴望“轻快流畅”的性能玩家呢?

04.JPG

好在,体验过刚刚亮相不久的全新一加8 Pro后,我们对于这个品牌又有了些新的认知。因为这次一加8 Pro带给我们的感受,已经不只是单纯的高性能与极高流畅度,它还带来了该品牌史上第一次如此丰富的旗舰级娱乐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