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顶级旗舰有多强,测完Find X2 Pro我们懂了

  • 内容导航:

2011年,伴随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广告片在全国多家电视台上线,一个全新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也就此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是的,这就是OPPO,以及他们的首款智能手机吗,同时也是首款旗舰产品Find。

15.jpg

说实在的,如果放到现在智能手机产业链极其发达,一个新兴品牌上来的首款产品直接推出公版方案的旗舰机型,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在九年前那个时候情况可就大不一样了,而且OPPO Find不仅不是公版方案,甚至还是从一开始就瞄准了当时海外同行的顶级产品,上来就直接挑战颠覆业界的自研技术,这背后的内涵显然就很不简单了。

14.jpg

为什么OPPO要这样做?多年之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给出了官方的解释,“因为Find系列从一开始,就是OPPO探索精神的集中体现”。明白了这一点,我们再回头来看OPPO Find系列的历史,其实也就能看出它们与OPPO后来许许多多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创技术与设计之间的直接关系,例如初代Find的金属机身、Find3的全球最薄设计、Find 5的息屏美学、Find7的2K屏、VOOC闪充、超清拍照,以及两年前Find X首创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曲面全景屏等等,这其中大部分技术都在它们推出之后不久,就被应用到了OPPO旗下更为广泛的产品线上,不仅引领一时风骚,甚至其中一些还就此成为了旗下产品的独有标志。

16.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难道Find系列的存在意义就仅仅只是作为超前、但不完美的“探索旗舰”吗?似乎是听到了来自用户的呼声,在2020年这个5G真正开始普及的元年,OPPO终于拿出了一代与此前产品形态、配置,以及定位都完全不同的Find系列新品。

01.JPG

这就是凝聚了OPPO至今为止全部最强技术,同时在外观设计、显示效果、性能,以及拍照体验等全方位达到业界最强水准,而且与此同时还颇有自身风格的5G旗舰——Find X2系列。而我们今天要测试的对象,则是该系列中高配版本之一的Find X2 Pro。那么,话不多说,赶紧来看一下这台凝聚了OPPO九年探索精髓的顶级旗舰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