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评测,120Hz的越级“快”感

  • 内容导航:

2019年1月10日对于整个国内手机行业来说,可能都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此前已经有了2.78亿台“国民手机”销量纪录的红米品牌正式独立并改名为Redmi,也正式开启了小米旗下独立品牌的集团化作战时代。

99.jpg

对于Redmi的独立,以及其之后在PC、家电、智能设备等领域的多线出击,我们三易生活并没有感到意外。毕竟以小米当前的体量,独立品牌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这无论是对于进一步细分产品线,还是对于提升本品牌的市场定位来说,设立独立品牌都是必须迈出的一步。


但是站在Redmi、特别是站在Redmi手机的角度上来说,品牌独立化带来的就不只是产品在功能、定位、定价上更大的自由度,本身更是对Redmi以及小米的一次考验。“极致性价比”如何坚持,品牌独立之后的品质提升如何实现,新生的Redmi手机在具体功能和配置上又是否能够走出自己的一条路,而不再只是“国民版小米手机”?这些都是当时摆在Redmi手机面前的种种难题。

98.jpg

好在,他们最终选择了用产品为自己正名。从年初第一款4800万像素的“小金刚”Redmi Note7,到率先实现千元级IMX586配置的Note7 Pro,从旗下首款骁龙855旗舰K20 Pro,到全球首发G90T+6400万四摄的Note8 Pro等等,Redmi的2019年几乎充斥着颠覆性的配置、惊人的价格以及消费者一阵又一阵的“真香”感叹。


事实上,如果深究产品的配置和细节做工等方面便不难发现,诞生不到一年的Redmi,可能已经成为了当前手机市场中最为独立,并且与自家“大哥”差异最大的一个独立品牌。

01.JPG

正因为如此,当我们在2019年的年底迎来Redmi K30,这款采用全新设计、前后六摄、并且在1500元价位档上全球首发120Hz刷新率屏幕的产品时,我们已经不会再表示惊讶了。对于它,我们唯一希望弄清的一件事就是:这一次比同级的对手又香了多少?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