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谁说高性能笔记本要又厚又重?

  • 内容导航:

转眼间2021年的春节假期已经过去,而随着冬天的即将结束,新一年的开学季也已经如期到来。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即将迈入新学期的同学们来说,要想让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惬意,对各类“装备”进行更新换代,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特别是对于许多朋友来说,无论是教学、测验,还是科研通常都需要用到电脑,因此一台高性能电脑很多时候也就意味着更高的学习与工作效率。

image-84-1024x641 (1).JPG

当然,考虑到学校生活的需求,大家都知道笔记本电脑会是比台式机更适合的选择。但很多朋友一听到“高性能笔记本”,可能马上会想到过去那些又厚又重,使用时还会发出巨大风扇噪音的“DTR(DeskTop Replacement,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或者是老式游戏本产品,进而眉头紧皱。


然而今天三易菌要说的是,“大人,时代早就变啦!”如今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产品中,身形轻薄的早已不在少数,甚至就连顶级八核、可超频配置,都已经有了超轻薄体型的解决方案。不信?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看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