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树立新标杆,微软Surface Laptop 3评测

  • 内容导航:

2017年5月2日,在一场以教育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微软端出了Surface家族迄今为止最“传统”形态的产品——Surface Laptop。在那个时候,微软给初代Surface Laptop加上了标志性的欧缔兰键盘和大尺寸触屏,但同时又在系统层面上限制了它的软件扩展性。再加上本身发布场合的特殊性,Surface Laptop初代由此被不少人视为是巨头试图多元化产品线,并同时冲击教育市场的一次努力。

23.jpg

这次努力是否成功了?从我们三易生活当时的评测感受以及微软后来的动作来看,初代Surface Laptop本身其实是相当有特色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产品,但它的首个目标市场却不能算切入得十分精准。正因为如此,当2018年Surface Laptop 2推出时,伴随着大幅升级的硬件性能,这台“微软样板笔记本”的定位,也重新回到了大家熟悉的办公和内容创意生产领域。

01.JPG

而当时间又过去一年多之后,微软很显然已经不再迷茫于自家笔记本产品的市场定位问题。这一次,在从内到外都是全新的Surface Laptop 3上,他们要挑战的,或许正是那个名为“行业旗舰”的高峰。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