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AIB之力:PowerColor撼訊Red Devil RX590评测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在消费电子产业,不同厂商们之间的实力总会有高下之分。譬如,往往只有最顶级的品牌,才会具备完整的电路研发、功能创造、自主生产和销售的完整能力;而二、三线的厂商就常常只能依赖代工和贴牌,产品也难免陷入同质化。

01.JPG

特别是在显卡领域,多年来的行业竞争使得一小部分品牌脱颖而出,成为了老牌发烧友们津津乐道的“核心AIB/AIC”。这些核心板卡品牌与上游芯片企业有着多年深度合作的丰富经验,往往能够提前拿到最新的样品,独立于公版之外对产品进行深度开发。而这也就意味着,哪怕是基于相同的GPU芯片,核心品牌也往往能够拿到更好的体质,能够挖掘出更强的性能。

02.JPG

比如说,我们三易生活近日拿到的一块来自正牌AMD核心AIB PowerColor撼訊的Red Devil RX590,就是如今口碑GPU核心AMD Radeon RX590在AIB自研实力加持下的一款顶尖非公版超频卡。那么它有哪些特别之处,顶尖AIC厂商的实力又是如何体现的呢?如果你对此感到好奇,不妨接着看下去。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