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X50 5G评测:背靠5G,追求“真我”风格

  • 内容导航:

2019年12月初,realme正式宣布不再于国内市场推出4G手机新品。换句话说,这个刚刚成立一年多、回顾中国市场才七个月的年轻手机品牌,已经做好了迎接5G时代的准备。

2224567674971.jpg

为何realme如此有自信?在那个时候的官方声明中,realme CEO李炳忠将原因归结为“包袱小”。这话无疑是在自谦,因为根据去年的市场统计结果显示,realme尽管创业不满两年,但其销量已经跻身全球前七,作为一家新锐手机品牌而言,realme无论是成长速度还是体量上,显然都已经不可谓不惊人了。


不过就在同一份声明中,我们还是注意到了更激动人心的内容。那就是realme后续的5G机型,依然将会坚持“普及者”的产品定位,主打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享受到的5G越级体验。不仅如此,他们甚至都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就在2020年1月7日,伴随着整个手机行业在新年的第一场发布会,真我X50 5G正式降临,也开启了属于他们的5G世代。

01.JPG

很显然,对于一台采用骁龙765G、前置双摄、后置四摄,起售价还仅为2499元起的5G手机来说,以“真香”来形容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你只看到了这些,那未免还是有点太小看realme在5G时代的诚意和进取心了。没错,这也正是我们要来做本次realme 真我X50评测的重要原因,揭秘这台属实真香的5G手机中,那些可能没有被注意到的越级细节。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