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评测:秀外慧中,堪称5G标杆

  • 内容导航:

对于手机行业而言,刚刚过去的2019年可谓是近年来从未有过的剧变。一方面来说,5G网络的商用、5G手机的正式开售让一部分消费者先行享受到了提速降费与性能提升的快感,但与此同时由于还是“5G元年”,各种技术上的不成熟与设计上的摸索也给初期的5G手机带来了一些鲜明的槽点。比如说价格一度超过万元、普遍身形“壮硕”、耗电速度再创新高,以及除了网速快一些之外,并没有什么针对5G开发的独占功能等等。

14.jpg

我们要承认,5G手机本身是一次巨大的科技进步,但我们也需要认清,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不少早期5G手机在使用感受、功能特色上多少是有点不尽如人意的。当然,手机厂商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只不过部分品牌选择抢占先发优势,而另一部分品牌则选择了耐心收集市场反馈,同时细细打磨更为成熟,也更加实用的5G机型。

01.JPG

很显然,选择在12月底才召开发布会的OPPO,属于后者。因为他们此次拿出的Reno3 Pro,早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凭借着“7.7mm,171g”的数据,刷新了许多人对于5G机型“身材”的固有观念。而当其亮相之后大家更是惊喜地发现,OPPO在Reno3 Pro这台5G机型上的创新,还不只是轻薄而已,事实上它甚至堪称树立了新时代5G手机的一个标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