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Pro评测:用“芯”开启双模5G影像时代

  • 内容导航: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可谓是风云变幻的一年。5G网络的正式商用、AI技术的进一步落地、手机屏幕与产品形态变化等等所有的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都是崭新的产品体验。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却也同时意味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在5G尚处于高速发展初期这个特殊阶段,如何才能先人一步推出网络性能优秀、同时兼顾到未来变化的5G机型?5G制式所带来的天线设计复杂、功耗发热增加的问题如何解决?除了网速更快之外,要如何才能让消费者在5G手机上体验到更多更实际的“换代技术”所带来的直接提升感?很显然,对于任何一家有志于在这个时代抢占先机的手机厂商来说,要做的事情都绝不只是“适配5G”这么简单,而如果还想进一步脱颖而出,自然就需要更大的决心和实力作为支撑了。

01.JPG

正因为如此,当vivo在前不久发布他们最新的X30系列时,才格外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不仅因为它们已经是这家中国品牌的第三和第四款商用5G机型,更因为它使用了vivo首度自行参与研发的独家5G芯片方案,并在拍照及视频等功能上,带来了诸多适应5G时代消费者需求的大幅升级。


简而言之,无论是从技术独创性还是从5G体验的全面性来讲,X30系列、特别是加上了60倍变焦拍照能力的X30 Pro,可能都是当前最均衡、也最独特的5G机型,没有之一。当然这也自然就给了我们足够的理由,来仔细对它进行一番使用、考验以及探究。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