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的闪充体验: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评测

  • 内容导航:

对于当前的绝大多数的手机消费者而言,智能手机早已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我们使用它拍照、依赖它社交、在它上面游玩或者观影,我们还使用智能手机来支付、来购物、来处理我们日常的工作等等。感谢科技的进步和智能手机厂商的努力,如今的手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俨然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中枢。


当然,智能手机日渐强大的性能绝对不是毫无代价的。一方面来说,激烈的行业竞争、越来越高的平均配置水准往往也伴随着价格天花板的上涨。但除此之外,更明确、并且影响到几乎所有用户的另一个问题,自然就是越来越不够用的续航时间了。

11.JPG

如何才能解决智能手机的续航难题?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直接给手机配一个超大的电池。但是这样一来,手机的体积和手感就会变得无法控制了。因此相比于无脑增大电池,当前的手机厂商普遍都选择了给手机配置更快、更先进的快充技术来解决续航焦虑。

01.JPG

如此一来,问题就又出现了,厂商自研的快充技术固然效果拔群,但越先进的快充技术往往意味着越依赖于特定型号且体积不小的充电头。这样一来,在家中使用的时候姑且问题还不算很大,但出门在外的时候总不能口袋里带一个硕大的充电头吧!更不要说,就算把充电头随身携带,有时候也不意味着就能有找到墙插充电的机会。

02.JPG

正因为如此,内置这些私有快充、超级快充、闪充功能的移动电源类产品,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厂商和用户双方重视的“香饽饽”,毕竟只有它们才能够实现“全场景不断电”,且充电效率足够高的官方快充体验。而这,也正是我们为何今天要来测试vivo最新款双向闪充移动电源的原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