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评测:用技术成就最美的自己

  • 内容导航:

自2018年MWC在全世界面前惊艳秀出屏下指纹技术以来,明眼人都能看出,vivo如今正积极地用先进技术为旗下产品注入更多的竞争力。从最早实现屏下指纹量产的X20Plus UD,到第一台真全面屏概念机APEX,第一台量产零界全面屏手机NEX,再到后来的瀑布屏5G旗舰NEX3 5G,以及最近即将面世的由vivo直接参与了芯片开发优化工作的X30系列,“科技元素”可以说在vivo近两年的产品中体现得越来越明显。

08.JPG

很显然,vivo的“技术攻势”在市场上收到了相当好的反馈。它不仅仅令其一举占据了5G手机正式商用后第一个月的市占率头名,更重要的是使得许多原本并没有关注“蓝厂”的用户,开始重新审视这家国产品牌如今的实力,进而发出“真香”的感叹。


但是这是不是说,vivo如今就已经完全变成了“技术的vivo”,vivo手机的目标受众如今已经完全变成了科技达人和游戏玩家呢?显然并非如此。要知道在vivo的忠实用户当中,还有这么一批人,她们可能并不太懂得什么是SoC,但却对手机购物、刷微博、发朋友圈时的卡顿不能容忍;她们可能对手机的屏占比概念知之甚少,但却要求自己手中的设备必须要有如同潮牌配饰般的独特美感;她们也可能毫不关心何谓相位对焦、何谓四合一像素,但却对手机拍出的照片“美不美”有着极为敏锐的分辨能力。

01.JPG

是的,哪怕只是为了他们,vivo也必须要坚持推出以“美”贯穿一切的智能手机产品。只不过对于如今的vivo来说,要想实现超越同行的手机美学,除了设计因素之外,还多了几分技术上的底气。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