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评测:一亿像素极致影像只是开端

  • 内容导航:

2018年11月20日,也就是差不多整整一年前,小米公布了他们上市之后的第二份财报。在这份财报里最受关注的内容,莫过于小米正式宣布了对美图的“收编”,通过此次合作,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


在那个时候,小米与美图的联合可以说成为了业界的热门话题。而短短八个月之后,当主打“年轻影像旗舰”的小米CC系列横空出世时,更是令整个手机行业豁然发现,原来小米也可以把年轻人的调性摸得这么准,原来小米×美图的能量会这么强!

01.JPG

不过,不得不说小米到底是小米,尽管据我们所知此前的CC9(特别是其美图定制版)销量相当不错,但小米却并没有就此沉浸于打造“爆款”和追逐销量的俗套剧情中。相反,在初代CC9推出仅四个月后,小米就用一款一亿像素、五摄、DXOMARK得分全球第一的产品,重新宣告了自身对极致拍照技术的探索态度。

02.JPG

是的,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小米CC9 Pro,一款颇具话题性的拍照特化机型。不过它的特别之处,实际上并不只有拍照而已。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