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大屏旗舰,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 内容导航:

对于煤油来说,魅族16T某种意义上而言可能是今年最神秘,也最吊足大家胃口的魅族手机了。毕竟早在今年初推出16s的时候,魅族方面就已经放出了另外一款“偏向游戏、配备三摄、具备更大屏幕”的新品相关信息,甚至就连型号(16T)和主控配置(骁龙855),都早早的公布出来了。


但也正因为如此,魅族16T的“真实身份”才显得格外扑朔迷离。毕竟,一方面谁也无法想象以魅族的简约设计风格到底要如何来诠释“游戏手机”。而更重要的是在16th大受好评的背景下,那个时候的我们自然有理由担心,如果16T真的成为了一台画风与以往魅族手机都截然不同的新产品线,是否又能为大众所接受呢?

01.JPG

好在,魅族虽然让大家等得久了些,但最终于10月底面世的16T却足可称得上是十足的惊喜。不管是邀请函和发布会场里“怒怼”七大姑八大姨的语录,还是产品本身并不那么“游戏”,但绝对足够让年轻人满意的配置与定价,都让最终定位“年轻大屏娱乐”的魅族16T,一发布就成为了又一个“真香”典范。‘

08.JPG

考虑到这台手机原本就可称得上是瞄准了双11而来。我们三易生活于是也决定在大家大都已经等待着收货的这个11月12日推出这篇魅族16T的评测。因此这并不是一篇专为促销安利的文字,而更像是我们和大家一同来探究、感受魅族这台难得的大屏新机,看它是否值得我们长达半年的引颈期盼。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