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0s评测:无法被模仿的越级享受

  • 内容导航:

熟悉三星手机的朋友可能知道,这家老牌手机企业在旗下产品的命名上长年来都是两套体系并行的。对于Galaxy S、Galaxy Note两大旗舰产品线,其名称中的数字是直接表示代际关系,而定位在旗舰产品之下的Galaxy A、Galaxy M系列,命名规则就相对复杂一点了。

 

具体来说,它们的名称中的数字部分往往代表的并非代次,而是规格定位的高低差异。比如从A5、A6到A7、A8、A9,可能实际上是同一年推出产品,但定位则是依次攀升;又比如今年上半年的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线中,A60、A70和A80也是遵照此规律,分别代表着从千元性价比档到近乎旗舰的配置与定位差异。

image001.jpg

正因为如此,当初次听说2019年下半年的三星新品Galaxy A50s时,我们三易生活的小编第一反应曾认为它,可能只不过是一台最新型的中端甚至中低端手机而已。直到我们看到了这台手机的配置表,并亲身使用了它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意识到自己完全错了。

 

因为三星Galaxy A50s,实则是一台意外性NO.1,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功能均远超其名称所示水准的中高端产品。不止如此,它的很多细节甚至足以引起我们对当前手机市场的反思。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