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0s评测:百元·大屏·三摄

  • 内容导航:

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三星可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存在。这并不因为他多年以来雄踞全球份额第一宝座,也不是因为其Galaxy S和Note系列一直是几无短板的安卓“机皇”,而是由于其真正特别之处来自于更深层次的实力。正如大家所知的那样,三星是全行业中唯一一家具备自研自产主控、存储芯片、屏幕、摄像头、扬声器、电池、基带等核心技术和部件能力的品牌。而这种强大的自产自研能力也使得三星在很多时候无需看供应链的“脸色”,可以更自由地推出不落俗套的智能手机产品。

image001.jpg

当然,这种“不落俗套”体现在旗舰型号上,自然就是原创感十足的外观以及比竞争对手都更加丰富的功能;但如果将它加持在百元级的手机上呢?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测试对象,三星时隔许久后推出的百元级大屏机型——Galaxy A20s。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