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Pro 5G评测:战斗天使转型职业OL?

  • 内容导航:

今年初,小米以“战斗天使”之名推出了数字系列旗舰产品小米9,与以往的同系列机型相比,小米9不仅仅带来了惯例的硬件更新,更重要的是它包含了小米在手机产品外观设计、拍照技术,以及高速快充方面的多项突破,更为后续Redmi品牌独立之后,小米品牌向着更高端定位奠定了基础。

13.jpg

从那个时候我们的测试和体验结果来看,小米9在性能和拍照等方面的确比前代产品有着极大的提升,再加上“全息幻彩”的外观设计,称之为战斗天使也实至名归。


但是这样一来问题就出现了,众所周知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极为残酷,半年一更新早已成为常态。这也就意味着,小米必须要在本身已经“很能打”的小米9基础上更进一步才行。

01.JPG

是的,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评测对象,全新的小米9 Pro 5G。顾名思义,单从命名方式上也能看出这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机型。但这其实还并非重点,重点在于小米9 Pro 5G中的“Pro”,这一次还真不是简单的增强版的意思,因为它真的加入了不少专业(Pro)的元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