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 5G评测:值得等待的顶级超旗舰

  • 内容导航:

说到vivo,我们三易生活一直认为这是一家被“用户导向”耽误了的黑科技企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有真正接触过业内信息,才会知道vivo这些年其实搞出过不少的先进技术:从音频设计上来讲,vivo率先解决了安卓音质SRC问题,提出了手机HiFi概念,并力促ESS、AKM两大音频芯片厂商发力低功耗DAC产品线,为后来整个随身HiFi市场铺平了道路。在手机影像领域,作为最早真正造出独立拍照DSP芯片的手机企业,vivo深耕“逆光”和“夜景”两大领域,如今已是智能手机企业中为数不多拥有独立算法和色彩体系的品牌。


而在“全面屏”时代来临之时,vivo更是勇于“吃螃蟹”,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屏幕指纹手机X20 Plus UD和全球首款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旗舰NEX。

16.jpg

vivo NEX


当然,讲了这么多,我们相信肯定有读者已经是一脸懵了——这其实并不奇怪。因为按照vivo自己的说法,他们一直都主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换句话说,就是不会刻意去宣传很多新技术本身有多先进、实现起来有多困难,而是更希望消费者去体会它带来的便捷。这样的产品理念,说好听一点叫做厚道,说不好听一点,未免有点太不会吹嘘了。

01.JPG

好在毕竟真正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哪怕vivo并不高调宣传黑科技,消费者也自然能在使用中感觉到便利和优秀。而如果是一台凝聚了vivo过去数代顶级产品优秀基因,更融入了近乎概念级美型设计的超旗舰vivo手机,那么它更是会自然成为当前市场中的焦点。

11.JPG

是的,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评测对象,也是近期关注度颇高的5G超旗舰手机:vivo NEX 3 5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