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让手机稳定器退休了:OPPO Reno2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当今智能手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外观好看、性能强劲以及相机出色是毫无争议的前三名。其中,外观评价的主观因素较大,加之市场潮流不断变化,大部分消费者其实都并没有自己的主见。性能强劲的评价标准倒是相当统一而且容易量化,但毕竟如今的手机生产早已全球化,顶级SoC也就那么两三个型号,即便是旗舰手机也不能避免硬件同质化。于是乎对于各家手机厂商来说,差异化的相机设计就成为了体现技术水平,更打动目标消费群体的关键所在。

01.JPG

譬如说,有的手机选择大体积的前置多摄、主打美颜,有的手机选择复杂的多摄变焦系统,将远摄作为重大卖点;有的手机相机主打色彩还原,使自己成为了专业人士的最爱。而我们今天要评测的这台OPPO Reno2,它的相机则更多地将尖端技术放在了视频拍摄的体验优化上,想要用智能手机上可能是最好的拍摄防抖、变焦录音功能,让Vloger们摆脱稳定器的麻烦,重新实现“随手拍出好视频”的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