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评测:趁年轻,好好玩

  • 内容导航:

2019年5月中旬,当“世界电信日”临近的时候,翘首以盼的中国5G潜在用户却被一则来自官方的消息给狠狠地打击了一把:根据某运营商公布的“5G先锋计划”内容显示,彼时已可购买的数款5G手机,每一款都定价超过万元;而包含不限流量套餐、5G手机、5G手机号码以及客服服务在内的“5G先锋权益包”价格则为12000元左右。


万元5G手机,万元5G套餐!一时间媒体报道连篇累牍,原本对5G心存好奇的许多用户更是大感失望。尽管后来有关方面出面澄清那仅仅只是针对早期高端用户的体验价格,但“5G很贵”的印象却因此扎根在了许多人的内心。

01.JPG

5G真的很贵吗?至少直到今年八月下旬为止都确实如此。毕竟彼时随着数款5G手机上市开售,大家发现它们的定价虽然不至于高达万元,但普遍五、六千元甚至更高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扼腕叹息。也正因为如此,当8月22日晚间iQOO Pro 5G 3798元起的价格出现在发布会的大屏上时,我们也就不难理解大家在现场和屏幕前的惊叹了。

02.JPG

的确,iQOO Pro 5G可能是当前定价最亲民的5G手机,但除了价格优势之外,它是否还有一些其他更值得称道的“杀手锏”?在体验了这部性能旗舰差不多一周之后,我们三易生活决定用这篇评测来为大家揭示这台“最香5G手机”不太为人知的更多细节。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