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评测:千元“满配”实力派

  • 内容导航:

去年底,我们三易生活就曾给大家带来了vivo旗下一款千元机Z3的详细评测。在那个智能手机“涨”声一片的时代,主打性能强悍、售价实惠的Z3诞生,不仅仅填补了市场紧缺的空白,更是让很多人第一次意识到“原来vivo也能做出这样的‘千元实力派’手机“。

image001.jpg

vivo Z3

 

不过当市场迈进2019年,随着一众一线“子品牌”的独立,超高性价比手机的市场再度迎来了变化——一方面,更多配置越级的大牌千元机开始集中涌现,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福利;但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如vivo Z系列这样的“老牌”产品亟需进一步增强竞争力,迎战市场新入者。

image003.jpg

当然vivo很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们首先是看到了采用极点屏设计、后置三摄、具备骁龙710主控、8GB大内存和超大电池,售价却依然维持在千元水准的Z5x。而短短几个月之后,Z系列正统的新旗舰也正式降临,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评测的Z5。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