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Color评测:超长续航的腕上健康伴侣

  • 内容导航:

2019年11月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售价千元出头的“小米手表”。作为迄今为止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Android智能手表产品,小米手表内置了能装APP、能独立打电话、能控制智能家居的MIUI For Watch操作系统,以及真正的四核主控,在功能上碾压了同期的一大批价位相当,但性能却孱弱得多的“大手环”产品。

73.jpg

很显然,对于懂得“智能手表”门道,想要体验真正腕上智能的消费者来说,小米手表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毕竟在小米手表诞生之前,整个腕上可穿戴行业早已被大量的非智能“大手环”产品占据了太长的时间。就算是小米手表在功能和性能上再怎么出众,想要说服大众消费者明白“真手表”与“大手环”之间涉及到技术和成本上的深层次差异,显然并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做到的事情。

01.JPG

好在,小米并非没有准备“后手”。短短两个月后,全新的小米手表Color就面世了。它去掉了一部分普通消费者可能不在意的智能APP和独立通话功能,但保留了小米手表核心的专业运动监测技术,更换来了时尚许多的外观以及长达两周的续航。而最为重要的是,其售价又进一步降低到了799元,比此前许多其他品牌的非智能“表型手环”产品还低了差不多一半。


那么问题就来了,它香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