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索尼WF-1000XM3评测

  • 内容导航:


两个月之前,我们三易生活曾经为大家献上了索尼WH-1000XM3的评测,在当时,这款旗舰级无线降噪大耳彻底地征服了我们,其音质第一次让我们忘记了自己使用的是一款蓝牙耳机,它的降噪效果之自然更是刷新了笔者这个“老索粉”对索尼降噪方案的认知,再加上精致的外观、轻便而细致的人体工学设计、以及恰到好处的“智能”佐料。可以说,在WH-1000XM3之前,业界对于索尼与竞品们的降噪效果孰优孰劣一直都存有争议,但是在WH-1000XM3之后,已经没有再能和索尼竞争的顶级降噪耳机存在了。

38.jpg

这是一件好事么?按照常识来说,或许不尽然。因为当竞争变得不对等的时候,往往也就是强势的一方开始懈怠之时。但是,索尼毕竟是索尼,作为一家早在25年前就开始研究降噪耳机的传奇消费电子企业,索尼的自我要求到底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结果。

01.JPG

是的,这就是全新的WF-1000XM3,从名称上就不难看出,它同样属于索尼1000X降噪产品线,而且在产品代次上与之前的降噪大耳WH-1000XM3相同。但更重要的是,它其实是索尼用自己最新的技术,对旗下经典的最小型真无线降噪耳塞WF-1000X进行的一次全面反思与重新设计。而这样的认真态度,带来的也确实是令人惊喜的结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