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Kindle oasis评测:真旗舰让阅读更舒适

  • 内容导航:

说到Kindle,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全世界销量最高的电子阅读器产品,或者说是全世界最成功的电子书服务。但说到Kindle oasis,可能了解它的人就不是那么多了——毕竟,作为亚马逊旗下电子阅读器迄今为止最旗舰的产品线,(Kindle)oasis的价格远不是普遍几百元的入门款Kindle可比;而2016年才诞生第一代的它,在整个Kindle阅读器家族里的“资历”也比不上更为经典的Paperwhite。

01.JPG

但是,这显然不妨碍亚马逊不断地将旗下最新的技术、最个性化的设计注入到这款旗舰产品中。从2016年初代的充电保护套到2017年的金属防水机身,从2018年的香槟金新配色到前不久刚发布的第三代oasis所采用的全新墨水屏和更加奢华的背光系统,在Kindle oasis上,我们总能看到亚马逊超出业界的创意设计和高端产品思维。而对于那些希望得到最完美体验的书友们来说,Kindle oasis也已然成为了当前集奢华氛围与定价科技舒适度于一体的顶级数字阅读设备。


没错,这一次,我们要测试的对象,正是刚刚提到的第三代Kindle oasis。而它最主要的创新,也正是这块可能是当前最先进、最豪华、最舒适的电子墨水屏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