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极客邂逅时尚:一加3评测+释疑

  • 内容导航:



2016年6月15日,一加手机终于发布了它的第三代旗舰机——依旧是顶级配置、依旧是极简的最新版本的系统,依旧是唯一型号并且极富吸引力的价格(骁龙820、6+64GB、2499元京东现货)——所不同的,大概就是一加3大幅时尚化的材质、外形,以及对一般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倾斜(譬如在系统里对游戏应用进行了特别优化等)。

01.jpg

遥想一年多以前的一加2,还在以单纯的“性能”作为卖点,处处彰显“年度旗舰”作风;但一加3却“画风一变”,在保留极客血统的同时,针对手机的时尚特性以及大众群体的使用偏好进行了大量优化,拓展潜在用户群体的意图非常明显。

06.jpg

从一加3发布至今,笔者也注意到网上对于这台手机的讨论热烈程度远胜过往型号,甚至出现了一些争议与谣言:一加3究竟怎么样,日常使用好不好用,够不够便捷,同时它的极客血统又保留了几分——在今天这篇评测&释疑的文章里,大家或许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点击此处或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看大图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