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价位,旗舰享受:联想Z5评测

  • 内容导航:

2018年6月5日,当常程在发布会现场连喊三声“回家的感觉真好”时,大概只有那些ZUK手机的老用户才能真正明白“掌柜”言语里的深意。

微信图片_20180605174616.jpg

没错,虽然全新的手机叫做“联想Z5”,但它与当年“ZUK”前四款(Z1、Z2、Z2Pro、Edge)手机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因为就在发布会之后的专访环节,常程就说出了“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叫Z啊,所有粉丝都知道的。我们终于能做到第5代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1.JPG

不过,ZUK的上一台手机发布于2016年12月,和如今的联想Z5相隔已经一年半之久。和那时相比,如今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呈现出寡头趋势、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挑剔——不管怎么看,在这样的局势下选择回归,似乎都需要极大的勇气。

2.JPG

幸好,Z5最终并没有落于俗套:在仅1299起的售价背后,它还是努力做出了不少差异化的体验。其中有一些客观地说也确实达到了“旗舰”该有的水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