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的诚意积淀:坚果R1手机评测

  • 内容导航:


2018年5月15日,也就是整整一周前,在“鸟巢”四万多人的注视下,老罗以一场略显坎坷的发布会,纪念了锤子科技创业六周年的大日子。当然,对很多人来说,更关注的是在这场会上,锤子科技时隔19个月终于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坚果R1。

1.JPG

因为种种原因,坚果R1确实可以说是近日最具争议的智能手机。但抛却它那款8848元,具备1TB惊人存储空间,专为“工作站”而生的顶配版本不谈,只看3499~4499的三个普通版本(6+64G、6+128G、8+128G)——作为一款骁龙845的旗舰手机来说,其实坚果R1的性价比,还真是颇高的。

2.JPG

毕竟,身为老罗创业六周年的“结晶”,坚果R1可是被寄予了为锤子科技“正名”的厚望:它不仅用上了骁龙845、配备了目前业界最大的存储容量。在其他的配置上,坚果R1也算是全面超出国产旗舰的基准水平——高成本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锤子史上最大底的双摄相机、目前业界最大的一体式隐藏指纹识别单元、国内首个标配QC4+快充的充电头……不难看出,坚果R1的确不是一款简单的“跟风旗舰”,它不仅有着超群的配置,也有自身对于“旗舰”的自我风格与标准。

10.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配置又高又全,价格也着实不贵——这样的坚果R1,是否真能承载起锤子科技六周年的“精髓”,同时让消费者感受到老罗这些年来的诚意呢?要解答这个问题,只有靠评测才能弄清楚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