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双壁:小米6X、红米S2全面评测

  • 内容导航: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互联网电商+手机品牌,小米自诞生起,就一直以“感动人心”的价格和配置受到大量追捧——不仅成功地造福了一批批手机界的“米粉”,更通过米家、小米生态链体系,将许多原本价格高昂的智能产品拉低到一般用户都能享受的程度,可谓功莫大焉。

4.JPG

但是,小米固然已经做了很多,但也总还是存在着一些“小米模式”很难触及的行业领域:别的不谈,就拿手机来说,那些常年盘踞各大城市、依然有着庞大簇拥的“线下市场”,其高价低质,就远远超出了我们很多人的想象。

24.JPG

如果小米也能推出专门针对线下市场的手机该有多好——小米过去其实也推出过针对线下市场的手机,只不过,当时的小米线下系列更多地只是给“米粉”们多一些的选择。它还并不是完全针对大众而来,在产品卖点上也并没有“对标”谁……


然而,这个情况就在前不久发生了改变:小米在短短半个月之内接连发布了两款完全针对线下“新零售”渠道的新机。有趣的是,这两款新机是在同一理念下,分别针对友商2500-3500价位段和1500-2500价位段,非常有针对性的一对“高低搭配”~它们不仅设计理念相同,造型上也颇多相似之处。

28.JPG

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两款新机:定价1599元起的小米6X,以及定价999元起的红米S2。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