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中的历史:努比亚Z17老武汉游摄记

  • 内容导航:

武汉,作为中国华中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在历史上曾是仅次于上海的中国第二大国际大都市……1911年,著名的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发生在这里……——以上文字摘自维基百科“武汉市”条目


作为一个在武汉出生、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武汉人,老实说,笔者对于“大武汉”的印象过去只停留在历史教科书的层面上。出于各种原因,武汉市的诸多历史文化遗迹,我还真是没有亲自去感受过,不得不说一声惭愧。

88.jpg

因此,趁着前段时间的阴雨季节告一段落,看着窗外阳光明媚——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今天去游历一下那些能代表“老武汉”的地方,给自己来一次“文化补课”!

72-85.jpg

当然——话是这么说,但作为一名数码评测编辑,工作还是要做的,大家都懂。本次游记陪伴我的是努比亚前不久发布的新旗舰Z17:以“无边框屏幕、骁龙835、1200万+2300万AI双摄”作为主要卖点的一部拍照强机。

33.jpg

事实上,对于Z17的介绍,我们三易生活之前也做过发布会报道,笔者自己在刚刚过去的MWC上海展会上也到努比亚展台去体验过,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真机图赏。今天的游记,主要就是考察它的拍照实力,还有部分日常使用中的细节感受。


好了,话不多说,Let's G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