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只是起点:努比亚Z17mini评测

  • 内容导航:

2017年4月14日,努比亚发布了17世代的第一款新机,Z17mini。乍看之下,“数字”比起上一代的Z11 mini S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实际上在配置方面的改动也确实不小。毕竟,这是努比亚正统系列的第一部双摄手机,同时骁龙652/653主控的“回归”也让对于Z11 mini仅仅配备骁龙617而感到郁闷的牛仔们津津乐道——那个“小钢炮”一样的小牛又回来了!?

26.JPG

当然,除了回归中高端硬件配置、加入双摄之外,这一代的Z17mini还有其他一些令人兴奋的特性,比如做工更好的机身工艺、比如专属改进版的nubia UI4.0用户界面、比如号称能支撑2天玩乐的NeoPower电源管理……

19.JPG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家公正客观的评测媒体,我们三易生活评测室既然第一时间拿到了努比亚Z17 mini的真机,那么就有责任为大家一探这台新“小牛”的实力:大幅提升的形制番号是否意味着大幅提升的用户体验呢?大家不妨接着往下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