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 WORKS与索尼以主题“STAYDREAM-现实,超越现实”出展

Stellar Works和索尼创造中心(下称:索尼)合作打造了 STAYDREAM-现实,超越现实主题展,将于2023518日至25日期间在纽约设计周2023NYCxDESIGN 2023)上展出。这个概念性的展示旨在揭示新形式的用户体验、创新传感和互动形式,并进行对外交流,探索物理和元现实的共存。

01.jpg 

该主题展将沉浸式展出一系列Stellar Works与索尼创造中心共同设计的概念性家具作品,重点是将室外的关键元素融入室内。最终的展示充分将自然氛围与室内空间融合,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未来可能性,增强住宅的幸福感。

 

STAYDREAM将是一场体验和感官的叙事盛宴,它占据了纽约运河街的整个Stellar Works展厅。展出的作品通过创意探索设计的可能性,利用空间和家具为观众提供一种环境体验。此外,特别为这次展览选择的Calico壁纸将被部署在Stellar Works的双层展厅,成为索尼设计的一系列投影的整体背景。

 

Stellar Work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堀雄一朗(Yuichiro Hori)表示: “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刚开始的时候,索尼创造中心和Stellar Works之间就产生了一种有机的协同效应。我们一起创造了一种体验,将Stellar Works在家具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技能与索尼在创新和技术方面无可匹敌的专长结合起来。我们期待着所有参观者来到我们在纽约的展厅,亲身感受我们为这次纽约设计周所打造的独特体验。”

 

创意总监兼索尼欧洲设计中心负责人Hirotaka Tako补充道: “我们想探索如何将技术、工艺、娱乐和住宿设施无缝融合,来实现虚拟和物理体验并存。我相信,我们与Stellar Works的合作将使这成为可能。”

02.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