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 保护地球 德国高仪带来可持续的洗手方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水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避免不必要的水消耗变得愈发重要,因此我们需要从生活点滴做到节约用水。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DNA中,以确保每个用心设计的产品都能助力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若想要自觉节约用水,您首先可能会认为每日的洗手会是一个重要节水的途径。据了解,全面彻底的洗手动作至少需要持续20秒才能达到最佳保护效果。除保持手卫生外,洗手还关乎另一意识性决策:鉴于能源价格持续上涨,避免不必要的热水消耗变得愈发重要。

01.jpg02.jpg 

洗手动作宜快不宜慢,但节水方法远超乎您的想象。比如,选择一个品质优良的水龙头,能在提升卫生水平的同时,有效减少家庭能源费用。而此时,作为真正全能型产品的感应式水龙头便可助您一臂之力。德国高仪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了解感应式水龙头的优势,展现感应龙头如何能使洗手成为真正可持续的日常行为。

 

卫生问题与可持续发展:如何将两者有效结合?


尤其是在孩子放学回家或有客人到访之时,想要保持家庭清洁卫生并非易事。倘若使用感应式水龙头,手先接触的则是水——而非水龙头。由于我们在洗手之后,往往很容易忘记水还在流。即便我们自己能注意到,他人也未必能如此。而感应式水龙头只会在需要之时自动开启,在手离开之后将自动关闭,专注于为您提供真正所需的用水量,是有效的环保方案。

03.jpg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


使用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可实现感应手动随心切换:该款龙头同时结合手控龙头和感应龙头的优势,采用集成的双向红外传感器,使用者可以自由决定是手动操控龙头把手,还是无接触式感应出水。无接触式操作只出冷水,需要手动设置热水,因而可以杜绝不必要的热水消耗。该款产品装有集成式温度限制器,可有效节约能源,而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带来超凡性能,将产品的用水量降至5.7升/分钟。节水从未如此简单!

 

从美学角度而言,感应龙头能做到一眼出挑。德国高仪还提供其他多种款型设计,用于搭配不同浴室风格,其中包括德国高仪欧适系列免触感应龙头,德国高仪鲍系列都市型感应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都市型感应龙头和德国高仪欧瑞方感应龙头。

04.jpg05.jpg 

06.jpg07.jpg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德国高仪欧适系列免触感应龙头;德国高仪鲍系列都市型感应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都市型感应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方感应龙头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