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发布“Open GoPro”API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1 年 6 月 23 日–今天,GoPro (NASDAQ: GPRO) 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 GoPro”的开放 API 计划,让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以将 HERO9 Black 轻松融入他们自己的开发成果。

 

借助 Open GoPro,开发人员可获得以下 HERO9 Black 功能的 API 访问权限:

· 无线连接

· 摄像机指令和控制

· 摄像机状态

· 摄像机预览

· SD 卡媒体文件查看和传输

 

在 GoPro.com/OpenGoPro 查看演示和示例代码。无需申请或审批流程。 

图片1.jpg 

已经纳入 Open GoPro 的公司包括:

· Amazfit 智能手表:使用 Amazfit 手表触屏无线控制你的 GoPro。

· Centurion Boats 竞技快艇:通过船舵控制屏幕无线控制你的 GoPro。 

· Orqa FPV 无人机飞行眼镜:使用 Orqa FPV.Connect 应用无线控制固定在 FPV 无人机上的 GoPro,还可以直接在无人机飞行眼镜上查看摄像机状态。

· Pixellot 运动直播:通过 Pixellot 的移动平台无线控制 GoPro 摄像机并管理内容传输。

· Sena 蓝牙设备:使用 Sena Communications 50S 和 50R 耳机的内置麦克风语音控制你的 GoPro,非常适合摩托车和其他高风噪应用场景。

 

随着摄像机固件更新 v1.6 的发布,即日起 Open GoPro 可应用于 HERO9 Black。你可以通过 GoPro 的 Quik 应用和访问 GoPro.com 进行更新。固件包括以下其他更新:

· 提升摄像机开机/关机速度和一致性

· 提升 Quik 应用连接性

· 提升菜单和设置中的触屏灵敏度

· 提升使用“The Remote”遥控器控制摄像机的可靠性

 

访问 GoPro.com/OpenGoPro 和 GoPro 的博客了解更多关于 Open GoPro 的信息,访问 The Inside Line 了解更多关于合作伙伴集成和创新的信息。如要更新 HERO9 Black 固件,请将你的摄像机与 Quik 应用 配对或访问 GoPro.com。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