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支持全新三星Galaxy S21系列

2021114日,圣迭戈——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最新高通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正支持三星电子最先进的新款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1系列,包括S21S21+S21 Ultra的部分地区版本。骁龙888集业界领先的5GAI、游戏和影像等移动技术创新于一身,旨在将旗舰移动终端打造成为专业级相机、智能个人助手和顶级游戏终端。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及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 Katouzi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继续与三星电子的长期战略合作,将一系列最新的突破性移动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部分地区版本,在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的支持下,将进一步激发移动体验的无限可能。”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手机研发部门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KJ Kim表示:“三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具创新性的移动体验,搭载骁龙888 5G旗舰移动平台的全新Galaxy S21的部分地区版本,也将继续践行这一愿景。全新三星Galaxy S21系列能够支持最先进的5G连接、终端侧AI和最尖端的影像特性。”

 

三星Galaxy S21系列充分利用了骁龙888的主要架构提升。骁龙888采用最新的5纳米工艺制程,集成基于Arm Cortex-X1打造的高通Kryo™ 680 CPU,CPU整体性能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25%,并支持高达2.84GHz的主频。高通Adreno™ 660 GPU实现了迄今为止最显著的性能提升,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整体全新设计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括全新高通Hexagon™ 780处理器,将AI与专业影像、顶级游戏、极速连接和更多功能进行结合,赋能顶级移动体验。骁龙888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AI性能,每瓦特性能较前代平台提升至3倍,并支持每秒26万亿次运算(26 TOPS)的强大算力。

 

骁龙888集成的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高通的第三代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Sub-6 GHz载波聚合和毫米波,能够提供高达7.5Gbps的全球最快商用5G网络速度。通过支持几乎全球所有主要网络,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还支持出色的网络覆盖,包括利用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实现全国范围的5G网络覆盖。

 

三星Galaxy S21系列充分利用了骁龙888上全新的Qualcomm Spectra™ 580,其支持的三ISP能够以突破性的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实现三个摄像头的并发拍摄。骁龙888还支持以120fps捕捉超高速运动状态的高分辨率图像、4K HDR视频拍摄和HEIF格式的照片拍摄。

 

三星Galaxy S21系列还采用了目前智能手机中识别面积最大的屏下指纹传感器——全新高通3D Sonic第二代传感器。该传感器尺寸为8x8mm,旨在支持终端采集到比前代方案更大面积的指纹图像,从而提升用户体验。与前代相比,三星Galaxy S21系列超声波传感器的速度提升达30%,识别面积是前代的1.7倍。与其他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不同,高通3D Sonic传感器采用基于声学的技术,可以获取每位用户独特的指纹特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