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宏志生”圆梦高考 小米鼓励莘莘学子一往无前

7月30日,小米集团捐助全国优秀“宏志生”,致敬“知识改变命运”的活动随着武汉站的结束顺利落下帷幕。


自7月25日起,小米集团相继在西安、杭州、成都、洛阳及武汉五地,向参加今年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宏志生”送上总价值达万元的小米助学大礼包及助学金,祝贺他们金榜题名,更表彰其寒窗苦读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小米集团发起,并在全国五城落地,覆盖东部、中部及西部三大地区。高考放榜后的第一时间,小米之家华西大区总监裴喆、小米中国区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治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夏建军、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程光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牧代表小米集团分别前往所在省份优秀“宏志生”就读的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针对此次捐助活动,小米集团向每位“宏志生”赠送了总价值万元的小米助学大礼包及5000元助学金,礼包内包含了小米笔记本、小米10手机/Redmi K30等小米旗舰系列产品。小米希望这些优秀“宏志生”都能在小米优质产品的帮助下从容应对大学生活,向着更灿烂的征途一往无前。

image001.jpg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本次小米在全国五地捐赠的十位优秀“宏志生”在今年的高考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在学校名列前茅,更大幅超过本省一本批次录取分数线。这些优秀“宏志”学子在校期间始终心存鸿鹄之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考验,通过了高考的考验。今年的高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个学习状况和备考情况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他们仍然能够积极调整备考计划和安排,克服了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真正通过知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更为奋斗的青春写上了最完美的注脚。


43年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高校招生工作会议正式决定恢复“以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拔人才上大学”的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考试,“知识改变命运”自此成为众多高考亲历者的共同记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也成为莘莘学子实现人生目标时需要跨越的一个重要考验。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高考全国报名人数达到107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在这1000多万考生中,有一群来自宏志班的学子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宏志班”取“宏图寄党恩、志远为国强”之意,这些 “宏志生”在心向远方的同时也始终不忘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他们的励志故事正是小米“致敬知识改变命运”的品牌理念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

小米集团一向对知识改变命运充满敬意,自2010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和持续创新,也在2019年成为了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借助此次活动,小米不仅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拼搏努力的优秀学子加油鼓劲,陪伴他们开启下一段灿烂的人生征程,更希望在社会上传递“知识改变命运”的正能量,鼓励人们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向着更灿烂的征途一往无前。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