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援鄂行动升级,爱心盒饭持续送进武汉社区

2月27日中午,便利蜂将400份爱心盒饭送到武汉青和居社区和青山区慈善会。据悉,便利蜂在每天为援鄂医疗队无偿提供盒饭的同时,又把支援对象扩大到部分武汉社区居民,将连续为他们派送爱心盒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障服务。

 

便利蜂支援的第一个居民点青和居社区位于华中地区最大的棚改回迁区域,也是武汉最大的公租房小区,困难群体较多、老年人占比大,尤其是独居老人,疫情爆发后社区封闭,他们的生活更加困难。便利蜂通过合作伙伴九州通联系到当地政府,并由九州通协助派送。考虑到帮扶对象多数是老人,用餐较早,便利蜂爱心饭盒赶在早上11点多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指定的地点,再由他们分发给居民。

image001.jpg

此次,送出的菜品包括麻辣香锅饭、板栗烧鸡饭、奥尔良烤鸡饭、照烧烤鸡饭和茄汁牛肉蛋包饭等,营养均衡,也兼顾了不同的口味需求。便利蜂还在每个盒饭上都贴了“美味指南”,提醒居民盒饭“使用前请确认在医院期间始终在0-10℃保存,加热后须尽快食用”。

image003.jpg

从2月19日开始,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新疆、河南、重庆等二十几支援鄂医疗队开始无偿收到便利蜂的盒饭,预计总共将送出10万份。这些盒饭都是头一天晚上在便利蜂上海工厂专门生产,冷链车连夜运输12个小时送到武汉。


2月20日,新闻联播以《爱心汇聚 同心抗“疫”》为主题报道全国企业为湖北输送爱心物资,高度赞扬便利蜂。当晚,央视2套经济信息联播又以《一碗跨越千里的“牛肉饭”》为题讲述便利蜂这次爱心行动。


“相信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说,“此次给武汉社区派送爱心盒饭只是一个开始,便利蜂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走进更多社区,支援更多武汉普通老百姓,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