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佳缘集团打造“智推”系列 破解广大用户情感困惑

1月11日非诚勿扰全新改版十周年正式播出,在新一轮的节目升级中,除了保留原有环节的“心动女生”和“爆灯女生”之后,节目又新增了“智推女生”环节。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以科学解读情感


了解,智推女生”环节中全新引进的嘉宾测试系统是由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百合情感研究院”打造的“智推系列之一,该系列产品依托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动机理论及德国卢森堡大学的学术基准,由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美国心理协会、国家教育测量委员会和德国标准DIN 3343的教育和心理测试标准等权威机构鉴定,服务专注情感领域


这套系统通过上万个本土测试样本试验开发,以人类的16项基本需求:认可、求知、食欲、亲情、荣誉、公正、自由、有序、运动、权力、浪漫、保留、社交、地位、安宁、还击为范本,能够准确描述和预测一个人的行为动机。以更准确的描绘出每个人独有的性格轮廓和情侣画像,从而识别出个体的激励性因素以及更深层次的激发潜在能量。不同的测试指数,可以描绘出两万亿种不同性格轮廓,帮助单身男女科学、准确的挖掘自身潜在动机,增加自我认知、识别与定位自身核心婚恋需求,更好的实现有价值的幸福。

图片3.jpg

 

用数据挖掘认知


百合佳缘集团百合情感研究院院长卢艳霞介绍说,由于每个人动机需求不一样所以会形成不同价值观,继而影响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及性格特点等,而“智推”系统正好可以预测个人的所有行为,测试结果可量化、可预期。“百合情感老师可根据测试结果指数,对测试者的16项基本动机欲望进行分析解读,准确定位问题并定制针对性解决方案”。目前,“智推”系列不仅包含“智推女生”,还包括“智推男生”、“智推情侣”、“智推伴侣”等。


“智推”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卢艳霞院长也分享了曾在过往测试中的案例:曾有一位女士在两性关系中有困惑来做情感咨询,测试显示她在“亲情”、“社交”需求指数较高,“自由”需求较低;而根据其丈夫的测试结果对比后发现,男方在“亲情”、“社交”、“自由”需求指数都与妻子呈反向,所以当双方需求有了差异化,就会产生矛盾。而通过“智推”系列测试结果的图表可以清晰了解到双方需求的差异点及一致性,情感老师根据出现的问题定制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让夫妻双方了解对方的需求后,建立新的沟通模式、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点,清晰的认知彼此,也顺利帮助他们渡过了“情感危机”。


 “从我们出生开始,生命里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涉及到情感咨询,‘智推’系列这套测试产品不仅仅局限应用于两性关系,未来主打泛情感类情感咨询,面向社会提供全面性服务场景的情感咨询——两性关系、成长困惑、家庭教育、亲子关系、职场问题等,涵盖范围广,具有更广阔的前景。测试针对国内人群特点,将为国人打造一个科学、准确的测试系统。”百合佳缘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4.jpg

“智推”系列的应用不仅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结果,更是百合佳缘集团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未来,百合佳缘集团“智推”系列将更深入的挖掘自我认知及认他行为,也将帮助更多个人和家庭引导正向、积极的价值观。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