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进一步 realme将首批推出高通骁龙7系5G移动平台新机

2019年9月6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将推出搭载高通全新高通骁龙7系5G移动平台的手机,realme全新的机型将会凭借该平台获得NSA以及SA两种5G网络制式的接入能力,让手机网络连接的兼容性最大化,实现对主要地区及频段的全覆盖。与此同时,realme也将凭借自身“敢越级”的精神,在2019下半年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惊喜感的产品,让年轻用户能够轻松地享受行业领先技术带来的优秀产品体验。

1.jpg

携手高通推进5G技术的发展,共同发力全球新兴市场


首批搭载骁龙7系5G移动平台,无疑看出realme的越级实力。得益于行业领先的7nm工艺制程、新一代Qualcomm AI引擎、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游戏解决方案,全新骁龙7系5G平台将赋予realme新机越级实力,带给用户更高端的移动体验。


事实上,realme与高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早先的时候,realme就曾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过将在最新旗舰机型上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的计划,将高通顶尖的技术快速应用到自身产品上,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


在realme成立的一年时间里,realme给全球市场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越级的智能手机产品体验,这背后离不开realme与高通之间的相互协作,实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这更是双方加强合作的的基础。在5G时代,realme和高通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科技的未知领域,将行业最新最先进的技术落地在新产品上,为消费者提供“敢越级”的移动设备使用体验。


持续推进“敢越级”理念,打造全球一流使用体验


除了在芯片上给全球消费者带来越级实力外,在当下消费者关注的影像上,realme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realme作为全球首批公布6400万拍照样张以及首个展示6400万四摄真机的厂商,realme始终凭借着自己的年轻朝气打造“敢越级”的产品,打破消费者对手机产业的固有认知。在9月5日realme的“真敢说”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机realme Q,这也是realme为国内市场带来的第一款后置四摄手机,而三位数的售价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到影像越级的产品,而更加重量级的6400万四摄新机预计也会很快登陆全球各大市场。


作为一家新锐的手机厂商,realme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着“敢越级”的产品理念,为目前日趋同质化的手机市场注入年轻的活力。站在5G的风口浪尖,realme也致力于为全球5G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尽早体验到5G技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