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试炼》已至!耕升 RTX 4060 Ti 踏雪+光追带你逃出生天!

想必《逃生》系列的大名,在爱好恐怖游戏的玩家圈子内一直如雷贯耳,如今《逃生》系列的最新力作《逃生:试炼》现已入抢先体验!《逃生》系列一直以其令人脊背发凉的恐怖沉浸体验和精巧的游戏设计深受玩家的喜爱,此次游戏加入新的多人联机模式,玩家们需要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一同在新的环境和新的敌人追捕下逃出生天。《逃生:试炼》现已支持NVIDIA DLSS 技术, 开启后玩家在高分辨率下能够得到更高性能提升,玩家可以获得高帧率的光追游戏体验。

01.jpg 

《逃生》系列从第一部发布以来,一直是恐怖游戏中特殊的存在,游戏摈弃恐怖游戏中越来越复杂的游戏玩法,归于最为经典的不对称恐怖游戏模式。从玩家游玩的开始直到游戏结束,玩家从始至终都处于弱势的一方,玩家需要仔细的规划自己的路线,小心翼翼地完成任务,以此来解决所有需要面对的突发状况。《逃生:试炼》同时继承了上两代的经典夜视功能,不过这一次是从摄像机变成了夜视仪,游戏同样继承了前代的“优良传统”,夜视模式期间需要收集电池进行蓄能,路上的陷阱触发后也会惊动敌人,夜视模式下瘆人的视角也与过去如出一辙。

02.jpg 

《逃生:试炼》此次加入了多人合作模式,游戏内参与的所有玩家需要协力合作共同逃出恐怖的人间炼狱。同往常合作恐怖游戏不同,游戏内许多时间玩家会被刻意的隔离至单独的环境中,玩家需要在避开敌人和寻找同伴之间找到巧妙地平衡点。

03.jpg 

游戏也较比前两代增加了可以反制的手段,在黑暗中游戏内的玩家不仅可以运用障碍物去阻拦敌人的前行,此次可以掌握类似酒瓶、砖头之类的道具,将敌人暂时的拖住一段时间。

04.jpg 

压抑紧张的游戏体验,更需要强劲性能为玩家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感。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踏雪搭载全新的NVIDIA Ada Lovelace 架构,全系支持DLSS 、Reflex、光线追踪等NVIDIA RTX技术。


《逃生:试炼》支持NVIDIA DLSS 2技术,开启这项技术后,游戏游玩时在不影响画质和响应速度的前提下,将获得更高帧率的性能提升。在开启光线追踪时,借助 GeForce RTX 40 系列和第三代 RT Core 的强劲性能耕升 ,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踏雪能够模拟接近真实场景的细节表现,游戏内的精细场景环境建模相当精彩,逼真的残忍血迹、污渍刻画和渲染气氛的光影细节,让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踏雪在高画质光追1080P分辨率下有一展拳脚的场所。


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踏雪 作为 耕升 GeForce RTX 40 系列的甜品卡,优秀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为玩家提供了一种优质的装机解决方案,实属为玩家的优秀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