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狂潮在即! 耕升 RTX 40系列助力玩家体验DLSS豪华阵营!

近日又有多款游戏官宣支持DLSS技术,NVIDIA DLSS 技术自发布以来,一直在为玩家提供最新最强的游戏体验,如今的豪华阵营可以为各类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选择。


NVIDIA DLSS技术是NVIDIA利用AI技术驱动图形领域的重大突破,可大幅度的提升游戏性能。此项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画质以及游玩响应速度的前提下,通过AI技术来输出更高分辨率的游戏图像,以此换取绝佳的游戏体验。耕升 GeForce RTX 40 系列全系现已支持最新NVIDIA DLSS 3 技术,可提供比以往更强的实机表现。


NVIDIA DLSS 已支持超300款游戏与应用,超30款游戏和应用支持DLSS 3技术为玩家提供助力!其中支持DLSS 技术的游戏包括:《魔戒:咕噜》、《苍穹乾坤》、《Togges》等多款游戏。


《魔戒:咕噜》


《魔戒:咕噜》本周正式进行发售,游戏是基于《魔戒》的改编作品,玩家能从中感受许多中土大陆上的背景设定。《魔戒:咕噜》需要玩家扮演“咕噜”在游戏途中飞檐走壁,踏上寻找魔戒的旅程。制作组在游玩设计上并不建议玩家与敌人进行“硬刚”,玩家需要在扮演角色的途中,利用角色的灵敏和智慧,在面对难以正面的战胜的敌人和地图环境时,巧妙地使用各种可以利用的资源来度过难关。游戏支持DLSS 3技术,玩家在开启此项技术后,游戏画面质量提升的同时,游戏流畅性将得到飞跃性提升。

01.jpg 

《苍穹乾坤》


《苍穹乾坤》是一款由冒险解谜类游戏,作为此前开发过《神秘岛》系列的制作组,玩家能从其中感受颇多非常有趣的解谜过程。游戏的整体基调较为轻松,玩家需要运用一部名为“副手”的机械装置,在别具特色的蒸汽朋克地图上运用智慧,游戏内充满各种气表和有趣的机械联动,仔细思考后进行交互,最终解决一道道难题。游戏的场景设计非常优秀,游玩时不忘看看游戏环境内赏心悦目的建筑和地貌来陶冶情操。

02.jpg 

《Togges》


《Togges》是一款画风十分可爱的3D平台收集类游戏,玩家需要扮演可爱的“Togges”在宇宙之间收集各种方块,来解决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游戏非线性的马拉松跑图机制,让玩家能够在地图上尽情的选择自己的攻略路线,控制可爱的角色上至蓝天,下至丛林,玩家一定能从中收获许多的游戏乐趣。

03.jpg

《魔戒:咕噜》、《苍穹乾坤》、《Togges》全部支持 DLSS 2技术,其中《魔戒:咕噜》现已支持全新DLSS 3技术,在NVIDIA DLSS技术的加持下这些游戏能够给玩家带更加沉浸式的流畅游戏体验。


耕升 GeForce RTX 40 系列现已支持NVIDIA DLSS 技术,玩家使用高画质运行游戏时,可以为玩家带来流畅性十足的光追游戏画面。同时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全系支持最新的NVIDIA DLSS 3 技术,DLSS 3作为最新的AI技术突破,在实际游戏体验下较比以往的NVIDIA DLSS 技术,将游戏性能的提升幅度抬到了新的层级,玩家的游玩体验会得到翻倍提升。

 

装备推荐

04.jpg 

在光线追踪、DLSS 3、Reflex等一系列NVIDIA RTX技术支持下,此时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追风,为玩家在高帧率1080P的赛道上做出了不错的回应,开启最新的DLSS 3技术让高帧率的流畅光追体验变为了现实。如果玩家想精进自己的配置,让入门级的2K分辨率成为自己的主要需求,耕升 GeForce RTX 4070 踏雪和择耕升 GeForce RTX 4070 Ti 星极皓月则是作为此分辨率下的不错选择。耕升 GeForce RTX 4080 炫光 和耕升 GeForce RTX 4090 炫光 作为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下的强劲选手,当玩家开启 4K分辨率+DLSS时,游戏的卓越表现一定会让使用过的玩家赞叹不已。强劲性能搭配最新的NVIDIA  DLSS 3技术,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一定是玩家的绝佳拍档!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