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3助力《魔戒:咕噜》流畅玩耍!

玩家们翘首以盼的《魔戒:咕噜》终于在此月的25日正式进行发售了。游戏的原作作者J.R.R. Tolkien 所著的著名文学作品《魔戒》,一度在全世界受到各大读者的热力追捧。庞大的世界观和荡气回肠的精彩史诗,让《魔戒》系列在文娱市场的各个角落都占据一席之地。而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咕噜“,在《魔戒》系列中的地位也是相当之高,相信这款游戏可以吸引到众多”魔戒迷“们的关注。游戏同时支持 NVIDIA所开发的多款最新技术  包括 NVIDIA DLSS 3、最新光线追踪等。

01.jpg 

《魔戒:咕噜》的游戏类型是一款潜行冒险类游戏,玩家需要扮演”咕噜“,在中土大陆上完成寻找魔戒的冒险。”咕噜“作为《魔戒》宇宙中最为吸引的角色之一,作为霍比特人的它本身战斗能力不强,同时一直侵受魔戒赋予他的腐蚀与蛊惑,精神上甚至已经被折磨至分裂出双重人格,但是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和可怕的事件,”咕噜“早已形成了非凡的敏捷性和敏锐的智慧,玩家在扮演角色的途中,同样要利用角色的这些特点,在面对可怕的敌人和难以通过的各类障碍时,巧妙地使用各种可以利用地资源来度过难关。

02.jpg

游戏地整体流程较为线性,玩家控制”咕噜“的途中同时可以了解平行于《魔戒》世界观之内的各种细节,在整个游戏中我们能看到许多”老朋友“的精彩表现,包括伟大英雄”人王“阿拉贡的种种剧情,也可以了解精灵王瑟兰杜伊的过往秘辛,甚至是玩家们不愿意重新见到的索伦和索伦之眼,游玩途中玩家都可以再次遇见以往熟悉的各路角色。

03.jpg

玩家扮演的”咕噜“在双重人格的影响下,需要在游玩的历程中反复做出各种善恶相关的纠结选项,整个矛盾将决定玩家与那些角色进行联系,哪些角色将会死去,在这善恶斗争之中,玩家可以更加沉浸于中土大陆的奇幻氛围,制作者也在相关访谈中表示,希望玩家可以慢慢的体验整个游戏,以此来感受游戏带给玩家的魅力。

 

玩家在游玩1080P分辨率下,更为推荐使用耕升 GeForce RTX 4060 Ti 追风,显卡优秀的性价比让玩家在开启DLSS 3下可以在此分辨率下获得超百帧的光追体验。而玩家想体验入门级的2K分辨率下时,耕升 GeForce RTX 4070 踏雪则在这个赛道上担任不让。当玩家体验2K分辨率下更高的画质时,则可以选择耕升 GeForce RTX 4070 Ti 星极皓月作为自己的最佳选择。开启 4K分辨率时,对显卡的需求自然就来到较高的水准,此时耕升 GeForce RTX 4080 炫光 和耕升 GeForce RTX 4090 炫光 则为玩家解决了这个问题,高帧率的4K游戏体验搭配强劲性能,相信可以让选择这两款显卡的玩家感到满意。

04.jpg 

在领略中土大陆的风土人情时,自然需要更加强劲的画面表现。耕升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 全系搭载全新的NVIDIA Ada Lovelace 架构,全系支持DLSS 3、Reflex、光线追踪等NVIDIA技术,为玩家带来当下最先进技术加持下的游戏体验!


《魔戒:咕噜》将支持NVIDIA DLSS 3技术,这项AI 驱动图形领域的革命性突破,游戏在不影响画质和响应速度的前提下,将获得更高的性能提升。玩家在游玩的途中可以更加流畅的享受游戏出色的美术风格,高耸入云的磐石亦或是深不见底的深渊,中土大陆的风光皆收眼底。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形态各异的耕升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进行搭配,绝佳性能搭配亮丽颜值,将会为每一位玩家的游玩之旅提供助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