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5不断更迭,现在还能入手D4内存吗?

DDR5内存与DDR4内存选择,目前已经成为了许多装机玩家苦恼的问题,想入手DDR5内存,但是D5主板的差价,以及时序、CPU支持等问题,还是令人焦灼;而DDR4内存,上限在那里,现在入手,战未来的想法是无望了。

01.jpg 

那所以,我们现在装机的话,该选什么内存呢?

 

从DDR5内存来说,它已经从刚发布时的高价格逐步走低了,现在DDR5的价格,买一套5600MHz 16G*2的内存在600RB左右,这对比DDR5刚发布时的价格,已经确实是大跳水了,所以从价格上来看,目前来说DDR5还是很香的。

02.jpg 

然后从容量上看,DDR5内存大多数都是采用的16G*2的一个配置,面对未来越来越大的游戏、设计生产力,以及软件多开的需求,大容量是必然,有了大容量,多开几个游戏都不怕有问题。

 

但是DDR4内存,大多数都是8G*2的一个配置,16G容量对于现在来说,还是有点小,这是大多数DDR4内存的一个痛点。

03.jpg 

但是我们除了价格和容量,我们也不能忽视其它外部条件。比如CPU与主板,对于内存而言,CPU是否支持这个频率很大程度影响其上限,拿目前很多人选择的12400F、13400F以及两款490F来说,这几款CPU对内存的支持仅在DDR4-3200和DDR45-4800,再加上主板,D5主板价格会普遍比D4高一点,而且一点的H系列或者B系列中的丐版,也很难去超频,考虑到这两点,这样看,DDR4-3200MHz的内存会更香一点。

04.jpg 

这段时间,DDR5内存也在不断更新,想必大家也看了不少内存性能之间的对比测试,从性能上来说,D5和D4各有千秋,游戏、生产力各个领域不分高下。从最需要看的性能来说,反而两者是最不用比较的。

05.jpg 

那么现在装机还能入手D4吗?我觉得是可以的,D4内存技术较为成熟,各种游戏对于内存优化,DDR4也走在前面,并且从主板支持、CPU支持来说,锐龙5000系、酷睿12、13代CPU都支持DDR4内存,主板也便宜一点,对于想要控制预算的玩家来说非常友好。

06.jpg 

但是战未来一直是装机圈永恒不变的定律,未来的DDR5是主流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对于想安装DDR5内存的小伙伴们,星曜DDR5系列内存是你的好选择。

07.jpg 

影驰星曜DDR5系列内存,拥有6000~6800等多种高频频率,严选高品质DRAM颗粒,拥有极强超频实力,稳固耐用;铝合金散热器采用冲压成型的切割斜面,整体充满立体感,RGB灯条默认采用极光特效,支持四大板厂和影驰灯控软件调控,随心打造炫彩视界!


同时影驰星曜内存支持个人送保以及终身保固,购买无忧、使用放心!想要使用DDR5内存小伙伴们快快下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