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风清,索泰发布RTX 40 AMP月白系列显卡

2022年9月21日,索泰非公版RTX 40系显卡正式发布,首发AMP和天启两个系列。AMP作为本代的旗舰级显卡,一经问世,其独特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获得了大量玩家关注。今天,索泰正式发布索泰RTX 40 AMP月白系列显卡: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和索泰RTX 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这两款显卡外观一致,仅在性能上有差异。 

1.jpg 

雅致纯粹的白色美学

 

索泰RTX 40 AMP 月白系列整卡采用“月白”配色。白,是一种难以抗拒的优雅,是永不过时的美丽。黑田泰藏曾说过:“如果黑色是偶然的颜色,那么白色便是永恒而且接近零。因为想创造零,所以用白色。”如果说纷繁复杂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似醇厚的美酒,每一口都糅合了无数种不同的风味,那白色就似寒天融雪,裹挟着极致的干净纯粹直击人心。 

2.jpg 

浑然一体的造型设计

 

索泰的设计团队在索泰RTX 40 AMP 月白系列显卡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显卡采用了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造型呈流线型,在视觉上给人以一体化成型的简洁感。同时每一个圆角的弧度、每一根装饰线条的明暗对比都经过精心设计,其简单不繁的细节与白色设计互相映衬,打造出自由舒适、简约纯粹的视觉美感。 

3.jpg 

与光共舞的灯光艺术

 

灯光是设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除了考虑到显卡本身装饰线的明暗变化外,索泰RTX 40 AMP 月白系列显卡还在显卡正面、顶部、尾部和背板共设有5个发光区域。与白色的整体造型相得益彰,霜雪月明,与光共舞。 

4.jpg 

显卡正面上下两边各嵌有两条ARGB氛围灯条,显卡顶部铺设了一整条彩虹色的半透明涂层,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彩虹桥。 

5.jpg 

显卡背板材质为坚固的压铸金属,在末端有大面积镂空设计,辅助显卡散热,另一端则为LOGO信仰灯。所有灯效均支持ARGB,用户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自定义显卡灯效。

 

内外兼修的澎湃性能

 

索泰RTX 40 AMP月白系列采用最新Ada Lovelace GPU架构,搭载第三代RT Core和第四代Tensor Core。支持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 3黑科技。 

6.jpg 

系列特有的ICESTORM散热系统全面升级至3.0,采用9热管三风扇散热设计,正面三只11cm大尺寸仿生盾鳞2.0风扇,配备双滚珠轴承,中间风扇反向旋转,全面优化风量、风压和风流;加厚加高的镀镍散热鳍片模组,9条冰脉复合热管均匀排列,配合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显著提升散热效率。 

7.jpg 

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450w,搭载16384个流处理器,采用24+4相高规格供电设计,24GB GDDR6X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2235-2580/21000MHz。

 

索泰RTX 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320w,搭载9728个流处理器,采用24+3相超强供电设计,16GB GDDR6X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2205-2565/22400MHz。 

8.jpg 

两款显卡的尺寸均为35.5×16.6×7.2CM,带有3个1.4a的DP接口和1个HDMI 2.1接口,方便用户拓展显示输出。

 

索泰RTX 40 AMP月白近日将在索泰京东、天猫、抖音官方旗舰店上线,敬请关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